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還我阿扁來!


還我阿扁來!             金恒煒

    即使長期不斷關注陳總統,而且深知陳總統病情的人,看到監委黃煌雄所公佈的現場診斷扁病情的影像,雖然短短三分鐘,依然會受到轟頂的震撼。難怪民間醫療小組推手的陳昭姿會說:「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那麼痛嗎?」真的,陳總統已被凌虐到套台大醫師也是醫療小組召集人柯文哲醫師的話已成「廢人」了,我們不痛嗎?
  這樣錐心的現象,正是馬政府拼命要掩蓋的事實,這就是為什麼監委黃煌雄在聯席會議中連續三次提出都被打回票的原因。黃煌雄四次提案,已破了紀錄,最後能夠讓調查報告見天日,其實做了很大的妥協。前三次的調查報告都提糾正案,第四次把糾正案改為小糾正,才終於過關。可見藍營主導下的監院,如何蔑視陳總統的病情,如何縱容法務部等的恣意亂行。
   前總統陳水扁醫療案〉的調查報告中,黃煌雄指控法務部、矯正署與北監沒有妥善處理陳總統的身心、醫療及檢查,而且在沒有醫療專業又沒有徵詢專業醫生下,任意對外發言,只稱扁只是感冒、發燒,「外行人說內行話」,核有怠失。這段話反映出的事實是,扁是被關出病的,法務部等還隱瞞病情遲遲不送醫,以致於病到變成「廢人」的地步。老實說法務部已犯了刑事罪,只用「怠失」一語帶過,一定是「幾經修改」後,不得已的妥協版本。
  明明犯行嚴重,監院只通過「調查報告」,卻不糾不彈,不只是自我取消監察權,更讓人看破手腳;面對馬英九,監院像沒有牙的老虎,最多只是吼吼而已。誰怕呢?法務部長曾勇夫完全不把監院的調查放在眼中,竟而敢嗆聲反擊,說扁已得到最好照顧云云,還表示「廢人說」是見仁見智。其目無監院、目無醫療專業,目無人民,背後一定有極大的靠山。誰比監院還大?只有馬英九了。馬英九才是要把扁「關到死」的罪魁禍首,曾勇夫以下只是幫凶。
  柯文哲說:「阿扁已經是廢人了,不管國民黨、民進黨不必擔心,阿扁放出來不會來亂了!」向馬喊話是當然的了,為什麼要「民進黨不必擔心」?柯文哲為醫扁、救扁,與民進黨溝通,不經意間洩了天機嗎?這個歷史冤案,還藏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