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無恥部長!無恥學者!無恥馬統!

無恥部長!無恥學者!無恥馬統!


做部長,楊念祖是個無恥的部長,做學者,楊念祖是個無恥的學者。然而,什麼人玩什麼鳥,有馬統此人,自然愛用無恥學者、愛養無恥部長;特務出身的馬統,哪有恥可言。
才剛接國防部長六天,六天耶!就不光榮的鞠躬下台。原因是被媒體揭露論文抄襲、剽竊而下台。論文的原創作者美國學者費學禮說:「理由很愚蠢。」愚蠢嗎?事實還不只在抄襲、剽竊而已。問題是,堂堂台灣國防部長抄的不是原著,竟而抄襲共匪二手貨;而且關乎「解放軍現代化」的問題,更可恥的是,連中國的用語也一體接收。語言就是思想;語言、思想都已匪化,那麼,台灣要怎麼打仗,要怎麼自衛?
前些天前軍頭郝柏村大言不慚地說:「打不垮的軍隊,會被罵垮。」號稱國軍的國民黨軍隊,打不垮嗎?中國怎麼失去的!過去國軍被共軍滲透,今天則是國軍與共軍一家親,看楊念祖的作為就知道。
楊念祖在國會中被質疑著作有抄襲之嫌時,雖囁嚅幾秒鐘,依然回覆:「絕無此事」。在國會中說謊,跟在法庭說謊,其罪同重;這個部長無恥。現在,人贓俱獲了,楊念祖說文章是朋友代寫的;也有媒體報導,楊口中的朋友就是軍情局二處廖文中上校。果爾,軍情局連抄書也要抄匪書,還能搞什麼軍情?這樣國防,這樣軍情,真不愧是馬統所謂兩岸和解了。
做一個部長,楊念祖無恥,更不必說做學者了。
抄襲已犯了學術界天條,如果文章真是找別人代寫,其罪狀比抄襲還大。如果只是為了脫剽賊之罪而隨便牽拖、說謊,那就是罪加一等。無論如何,這樣無恥的學者,中山大學還敢續聘他!
國防部無恥、軍情局無恥;無恥的基地,就是馬統馬英九。 (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