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馬去朱來!

馬去朱來!

   中國國民黨遭遇到「滅頂」的九合一選舉,有沒有幡然悔悟而投向主流民意?沒有。馬英九固然被迫交出黨主席的權位,朱立倫固然趁機拿下黨權,不過馬去朱來,一點改變也沒有。換句話說,國民黨還是中國黨,黨國體制絲毫不變,國共聯手也八風吹不動。這表示什麼?表示台灣人民給中國國民黨的教訓還不夠,民意力道尚不足以讓中國國民黨非蛻變成台灣國民黨不可。
   隨便看看朱立倫上任前後的作為,豬馬同槽,沒有改變。
   ●向中國卑躬屈膝依然。朱立倫一出任黨主席,中共頭頭就來賀電,說什麼「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之共同基礎。」朱立倫果然是「馬英九2.0」,忙不迭的回電,第一句就是「敬悉」。敬悉是啥?就是「恭恭敬敬的接受教言」;中國公然介入台灣內政、干涉台灣民意,朱仔沒有痛斥,完全捧著馬統前進。這還不夠,竟搬出「兩岸人民同屬中華民族」的中共統戰濫調,大捧共酋LP。最新政大選研民調,認同自己是台灣人的高達六十.六%,自認中國人的僅三.五%,自認「台灣人也是中國人」的卅二.五%。難道不知道太陽花運動最重要的指標之一,就是台灣意識已落實為選票!朱立倫以為固守萎縮中的三成六,國民黨就可以重新站起來?
   ●繼續圖利軍公教。國民黨在立院封殺在野黨所提刪除軍公教十八趴、退休人員子女教育補助、年終慰問金、退除役官兵水電優待等等,寧可圖利基本盤,置社會正義原則於度外。朱與馬有何不同?好像渾然不覺受不公平待遇的其他階級的剝奪感已到臨界點,九合一的教訓還不夠。
   ●繼續黑金下去。國民黨立委呂學樟提案要刪高檢預算來報復查賄,在輿論撻伐下不果,卻仍要把檢察官送監院、法院。非要置監院、法院在國民黨黑店內不可?結果高檢不甩,依然起訴五人,國民黨議長李全教、民進黨副議長郭信良都涉案。民進黨週三一定開鍘。李全教呢?明明「當選無效」之訴在身,朱立倫還要高唱「你是我兄弟!」擺明維持黑金體制於不墜。
   ●市長落選的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竟然進入紅色媒體當門神;國民黨拉人民唾棄的媒體當救命的稻草?朱立倫樂觀胡志強操弄媒體,維持馬金黨國慣伎如舊!
  ●國民黨掌控的監委判定台灣省政府、省諮議會與福建省政府已無公可辦;國民黨仍挾人數優勢,全力護航通過全數預算。為了虛幻的「大中國」謊言,無視民脂民膏,也無視民意的怒吼。厲害罷!朱馬一幫。
   ●馬英九縱容乃父馬鶴凌創辦的「愛國同心會」拿著五星旗,公然做共匪的第五縱隊,叫囂、暴力,無所不為。朱立倫坐視不言,馬規朱隨,與匪共舞。
   朱與馬是孿生兄弟,朱巴住沉船,怙惡不悛。「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二○一六年讓中國黨在台灣消失,我們還有最後一哩路要走。(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