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李艷秋反「魁儡主播」?別扯蛋了!

李艷秋李艷秋不知恥金鐘獎時高喊「這是魁儡獎」的往事李艷秋高喊「這是魁儡獎」李艷秋,可;當,不可如是而已


反擊周偉航 李艷秋:是什麼原因讓你如此狂妄

2016-06-13 18:41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前主播李艷秋因「中國假」,與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隔空交火。圖/摘自李艷秋臉書

分享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日前在臉書上質疑新政府要「文化台獨」,引起一翻論戰,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更稱李艷秋與洪素珠一樣,都是被時代拋棄的人。為此李艷秋特地在臉書上回擊,質疑周偉航是別有用心。
台灣到底該不該過「中國節」?李艷秋強調,會有這番言論純粹是想描寫在台灣「去中國化」的氛圍中,該如何面對文化上的連結?只不過自己是用較為諷刺的方式呈現,沒想到竟被周偉航拿來與洪素珠相提並論。
李艷秋說,自己手上只持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是台灣人也是中華民國主人,一樣可以對時局發表意見,但周偉航卻刻意將她高舉為巫,好讓因洪素珠事件受挫的某些團體,能有轉移焦點的機會。
最後,李艷秋也不忘提及當年上台領金鐘獎時,高喊「這是魁儡獎」的往事,諷刺周在她抗議國民黨時根本不知身在何處,「看不順眼我,何必把整個世代一起打呢?這個世代欠台灣、欠周助理教授什麼呢?是什麼原因讓你可以如此狂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