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蔡親筆信不捨郭瑤琪 金恆煒:特赦郭瑤琪與陳水扁

蔡親筆信不捨郭瑤琪 金恆煒:特赦郭瑤琪與陳水扁

2016-09-24 11:28 聯合報 記者管婺媛╱即時報導

「走過風雨望青天─郭瑤琪冤判八年奇案」新書發表記者會,戴炎輝文教基金會秘書長周美...

「走過風雨望青天─郭瑤琪冤判八年奇案」新書發表記者會,戴炎輝文教基金會秘書長周美惠(左起)、總統府前秘書長陳師孟、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主持人彭文正、台灣法學院前院長戴東雄、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台灣法學院教授陳志龍、律師黃帝穎等人一起出席支持。記者楊萬雲/攝影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因涉貪污遭判刑8年定讞,近期出版的《走過風雨望青天:郭瑤琪冤判八年奇案》一書,則將過去郭在期間經歷、相關新聞資料蒐集成冊,描述郭的這起「冤獄奇案」。蔡英文總統特別寫了給「瑤琪部長」的一封信,表示自己的不捨,將推動司法改革。
不過,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金恆煒則批評蔡英文的信函,「看到這封信,我要嘆口氣,大家有看到誠意嗎?」他說,蔡並無說要做什麼事情解決郭的問題,若是要司法改革,不是開一場會議就能解決,應該要拿出作為。
他也呼籲蔡英文身為總統,面對一些該平反、該赦免、該特赦的案子,就該去做,包括特赦郭瑤琪、特赦前總統陳水扁,「陳總統一定要被大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