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洪秀柱:黃復興黨員主見很深

洪秀柱的囊中物──黃復興?

黨魁選舉爭奪黃復興 洪秀柱:黃復興黨員主見很深

2017-01-10 12:47聯合報 記者王寓中╱即時報導

國民黨主席改選,黃復興黨部的黨員票成為各方競逐者爭取目標,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
國民黨主席改選,黃復興黨部的黨員票成為各方競逐者爭取目標,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黃復興黨員每個人心中主見很深。聯合報系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改選,黃復興黨部的黨員票成為各方競逐者爭取目標,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黃復興黨員每個人心中主見很深,而且事實上大家知道要選的幾個人,在黃復興心中也都有一定份量,他認為,大家覺得誰最適合就投給誰,沒有什麼關係。
針對各陣營網軍已開始互相攻防,洪呼籲若愛護國民黨就要很冷靜理性討論問題,不要用這種攻訐方式,對國民黨來說不是好事,雖然網軍很難控制的,但希望大家理性,若愛國民黨就不要抨擊任何一個參選人。
對於前副總統吳敦義批評不公不義選舉,是劍指黨中央?洪表示,她從不從負面看事情,確實每次選舉若大家覺得不公平,心中就會有怨有恨,黨中央黨主席選舉任何作業都公平公正公開,為何做這樣的規定,很多規範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有所規定,讓大家清楚明白就好。
被問到前副主席詹啟賢也傳出考慮選黨主席?洪表示,消息從何而來不太清楚,詹也是個人才,若他有意願,有什麼不可以呢,也是可以的。
針對即將展開的訪美行程,洪表示,訪美其實是很早就決定的,從去年未完成的總統路起,海外對她的支持熱度就一直希望她去,但始終沒有時間,這次主要是去感謝大家,宣揚黨的理念跟未來做法、想法,還有黨目前面臨的困境,當然順帶要拜託大家,存亡絕續關頭,希望大家發揮華僑是革命之母的精神,對黨有更多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